拍時報周刊

 

大家好!!!

好久不見 呵呵

我前幾天拍了時報周刊 !! yeah!!

(拍保養的部分拉 呵呵)

化好看的妝,穿之前沒穿過的衣服

拍的很愉快了拉

大家最近好嗎?

我的最近狀況來說

我弟弟來台灣了 呵呵

因為他放假咯看姐姐來的吧 》-《 (還有學中文 )

所以我沒有工作的時候會帶他去玩啊

(在台北去哪裡玩比較好玩呢? 呵呵)

anywayz!

聽說雜誌這個月底會上喔! 期待期待+_+

這次也挑戰了不同的感覺

我平時自己不會話濃妝

紅色啊啊啊

如何??;;;

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對了 最近有沒有看到sony handycam的廣告?

我是演媽媽了拉 哈哈

可是時間一下子又沒了 -0-;;;

拍的時候在戶外拍,所以很熱了

sony handycam

小朋友是混血兒真的很可愛喔

才三歲而已啊 +_+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也

大家準備雨傘出門啊 !! +_+/

呵呵

還有bonus!!!

昨天我弟弟煮了牛排-0-喔喔喔喔

很好吃的說

給大家分享一下!! (我弟弟是個好弟弟 呵呵)

弟弟做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