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yo!

大家好 有看到我的新7-11廣告嗎?

其實我也還沒有看到了;;;

只是朋友們告訴我他們有看到了 (上面照片是有一位網友提供給我的)

我也很期待完成的廣告是甚麼樣子的呢 呵呵

我到片場的時後還在拍男主角的部分

吃中午飯后開始拍我的部分

而且導演是上次拍思樂冰的時後的同一個導演

我也很開心的打招呼 (化妝師,造型師也是!!-0- )

導演是快手! 所以拍的時間也沒有很長

7-11 7-11

7-11

我想說⋯⋯⋯⋯ 廣告的後面有一點搞笑的部分吧;;;

因為我也嚇倒沒想到那位先生是 紅頭的 i cash 先生 哈哈哈

祝大家好好過這個夏天

(不要暍太多冰的!!)

那就下次再見咯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