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不見咯

我最近去香港拍了一位很有明的歌手的MV

他  是  誰 ???

 

呵呵  古巨基拉

大家應該認識他吧

我小時候在中國的時候也聽過他的名字

所以這次有機會跟她合作我也很開心了拉

而且我第一次為了工作去香港更興奮啊 +_+

香港  

哈哈 太自然的我吧;;; 沒有化妝;;;;

有一家店的背景太可愛了 就不知不覺自拍了 哈哈

 

這個MV是有故事型的分兩集,類似短片電影拉

所以裡面有很多劇情 ,還有有一些台詞

我是說國語,古巨基說廣東話了

可是平時他跟我聊天都是用國語 ( 他人真好)

我這次的演戲學了很多東西

拍的時候都沒有睡覺得拍

可是很開心的表演了

雖然最後拍比較激烈的情緒的時候太投入到出現抽筋

現場的人都被我嚇倒了拉 呵呵

對我來說很新鮮又有意義的經驗了

159ombu029khlc-i0.jpg

很多媒體也來採訪!!

20730191.jpg

還有第一次在香港做過拜拜

很新鮮啊 不知道台灣拍戲時怎麼拜拜

20090901_hkheadline.jpg

看新聞大家會猜到我演什麼 哈哈

對! 我是演病人

演病人,後來快我自己真的要變病人的感覺了拉 哈哈

MV還沒有上

我也很期待喔 很想看

他正式開始上的話我會給大家看 呵呵

IMG_3257.JPG

yeah~!!在休息的時後拍的 呵呵

IMG_3271.JPG

我在看台詞 呵呵 本來是廣東語的台詞,基仔幫我翻成國語了

IMG_3029.JPG

一起帶我去香港的經紀人 angel!!! 謝謝她好好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