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大家愛去的地方咯

呵呵 叫明洞!!
開燈


明洞是晚上7點差不多開始熱鬧

路邊的小賣店跟小吃店也開始熱鬧

我是中午的時候去了,所以一開始沒有很多人 呵呵

明洞有很多小店賣衣服,保養品,吃的,小東西,飾品等等

路上

(在明洞街上  呵呵 到處都是衣服!! 有很多好看的!!)



小吃的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愛吃辣的吧 有一條街是很多賣小吃的地方  可是我是怕吃辣 -0-;;;)


外觀


(這裡是幹甚麼的地方呢?  呵呵 我今天給大家介紹)

上面照片的地方是一個大樓

裡面都是買衣服,飾品

可是裡面有很多小店喔

所以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東西都在一起

我覺得很有趣

室內設計也是很舒服的簡單的樣子

自拍



也可以隨便試穿喔!!!

帶個冬天的帽子自拍了拉  哈哈

韓國已經開始變冷了 -0-;;;; (不要!!!)

呵呵

鐺鐺!!

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呵呵 如何呢?  (lady gaga?  呵呵)

好看的店

他們店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大門  呵呵

看著門就心情變好啊 很陽光!!!

在咖啡廳


首爾有很多咖啡廳啊

韓國女生喜歡去咖啡廳邊暍邊聊 (不會馬上離開 呵呵)

一種文化的享受空間喔

而且可以免費上網,看書,有些人會自己學習拉

所以大部分的咖啡廳室內設計很好看又舒服的感覺

(啊 對了 我燙頭髮了啊 哈哈 怎麼樣!)

台灣最近的天氣如何?

我開始拍戲咯 下次我會給大家看拍戲的照片拉 呵呵

我會加油的!!

我拍完戲就會回去台灣咯 !

我暫時不在台灣大家不要忘記我了拉!!!

모두들 행복하세요~~~>.</ 꺄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