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韓國已經快要變零下咯  很冷;;; 有些地方已經下雪了 呵呵

台灣還好吧⋯⋯  我是怕冷的韓國人⋯⋯ -0-

拍戲現場的氣氛很好

雖然拍的速度很快,所以大家有點緊張 (因為不順利的話導演會生氣喔 !!)

可是大家之間已經有了默契

今天我給大家看現場的照片啊

已經差不多拍到弟5集,下星期一就在韓國開始播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拍戲

而且戲裡面會有我說中文的部分 呵呵

因為上面照片上我旁邊的人是演中國的會長,所以我負著中文來教他,翻譯了 哈哈 (厲害的秘書吧 哈哈)

韓國的拍戲現場感覺跟台灣又不一樣

韓國的製作時間不夠,所以導演很急

動作要很快,又追求完美

很難;;;;;的說

可是我也慢慢會習慣了 我覺得拍完這部戲候我會學到很多東西

004.JPG

如何? 我像秘書嗎?  哈哈

022.JPG

我跟我的造型師一起自拍咯  呵呵 她很可愛喔

還有我的主管,他是差不多演戲經驗10年的演員(之前也當過model )

所以我也從他學一些東西

我的主管

他身高189;;;;;太高了吧;;

我穿了高跟鞋也沒用-0-;;啊啊啊啊啊

戲裡面的我的名字是宋秘書  呵呵

好玩呢

今天就到這裡 , 下次再給大家看新的照片咯

請大家注意感冒!!!

祝每天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