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

工作開始了, 怕雜誌!! huhu

而且連續3天拍不同的雜誌咯!

3月的lohas, 女人我最大會看得到我了拉  yeah!!

lohas跟女人我最大都是第一次合作的 之前也沒有拍過他們的雜誌

很開心的工作的說 呵呵

果然拍照是很開心的+_+/

chu

給大家 chu~*  ^0^

 

還有拍女人我最大的時候是他們叫了pizza 喔喔喔喔給大家吃  呵呵

所以拍完就吃了pizza也 

 

pizza

 

IMG_0278.JPG

拍照時每次會出現不同的米秦。

我很喜歡尋找不同的自我,人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自我只是很多人不太注意到自己

所以不太了解自己。

大家也在家的時後好好看鏡子看自己

面對自己研究有什麼樣子的個性,風格,慾望,目的。

IMG_0242.JPG

沒有完美的人。

每個人都會有優點跟缺點。

克服我自己

這就是這幾年的我的目標了。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