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米秦的基本資料 身高: 166 體重: 45 來自韓國首爾 生日: 3月 23日 (牧羊座) 愛好: 自拍,唱歌,跳舞,看漫畫書,看小說, 逛街,等等

游了善良的heaven的告知 我也终于看到了 广告!! 哈哈 (谢谢你!!)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哈哈 觉得真的有趣的广告

大家都知道男主角是一个人吧

还有那个小朋友真的可爱到不行! 她是我工作以来最乖的小朋友

呵呵 大家今天也加油哦!!

創作者介紹

宋米秦在台灣的故事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滑雪達人
  • 到時候也要辦個PIXNET的帳號了!!!
    仔細看...這廣告有點不懂~
    哈哈~但你好可愛唷!!!呵呵~
  • 對啊 趕快辦一個
    好像很多人不太懂的樣子喔 呵呵

    miqin 於 2010/04/16 00:20 回覆

  • ass13131313
  • 我懂這廣告的意思,不管你是時尚型男,或是以家為重的好男人,這款車子都能符合你的需求啦,不過做為米秦粉絲的我,目光焦點都在妳身上啦,米秦加油!米秦萬歲!
  • 阿煩
  • 有男主角的資料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