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有没有在两天前的自由时报上发现我呢?

呵呵 对阿 ,我上报了拉 哈哈

我跟纪研一起拍的,其实看‘大学生了没’的人会记得

我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 呵呵

最近海欣在高雄拍戏,所以几乎没有时间见面

可是最近到处会看得到他的广告照片,所以我都对照片打招呼 哈哈

IMG_5122.JPG 

IMG_5121.JPG 

最近很开心的学跳舞,其实我的体力还没有那么好

所以有时候会很累。 可是觉得学到新的东西,训练自己就还是很值得感觉

还是很开心的说。

喜欢唱歌,喜欢跳舞

希望到时候会有机会在舞台上表演 呵呵 会不会太理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