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ttachment.jpg 

大家好!!

有大家担心我所以我好多了呢 呵呵

今天也好好休息了呢  呼呼 

还有elle gilr杂志出来了,我就马上看看我的照片

呵呵 (满意的笑声)

IMG_5133.JPG 

然后我发现很多照片的大小是很均一的

无聊的我就开始剪下来 哈哈 想起来小时候玩的纸娃娃

IMG_5134.JPG 

大家应该承认我太无聊了 哈哈哈

还有;;;;;;

IMG_5136.JPG IMG_5137.JPG 

然后就自己想象这样的 girl group 哈哈 

好,我现在回到现实了 呵呵 

反正谢谢大家的担心,我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起注意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