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台灣有時候也會寂寞

IMG_5552.JPG

這時候朋友的存在真是給我一種安全感跟溫柔

在台灣的時間越長越會多交一些朋友

當然大部分是跟我同公司的朋友

很謝謝她們給我一些溫柔感

雖然大家都很忙在工作,可是這表示她們好好靠近她們的目標

所以我也替她們高興而對自己加油

有時候我偶爾會忘記我是韓國人,就是很融入到台灣的生活

可是遇到中文的問題就再回來到現實

原來我還是沒有達到本地人中文水平的一個韓國人

這感覺真是難過

寫部咯格也沒辦法寫出來我的感受跟表達得問題

說話也有時候沒辦法完全聽得懂

我很愛我的朋友們,可是這情況讓我感覺到一種距離感

謝謝我的朋友們陪我

我會繼續努力,可是語言的部分真是想不起來解決方法也

IMG_5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