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IMG_5902.JPG

IMG_1314.JPG

IMG_5918.JPG

前幾天我們三個第一次一起工作了vk服裝花絮.

(謝謝她們

我們三個的默契已經不錯,這天工作也很順利了 好像最近看的電影 a-team一樣

我們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

好開心!!

我好奇待作品出來喔

大家可以猜猜看上面照片誰是誰 哈哈

我來台灣工作候很多人問我習慣台灣

我是很自信的說;’習慣‘ 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了

IMG_1338.JPG

(跟雪芙一起!! 她也很愛拍照 呵呵 可愛的說)

IMG_1334.JPG

(美麗的tia! 蓮女生都迷在她的魅力上 呼呼)

好啊 那今天到這裡!!

請大家好好復習上次的一句韓文喔

馬上會給大家上第二課!

IMG_1373.JPG  

bye by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