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最近妈妈来台湾,我这几天都陪妈妈哦

呵呵

可是妈妈来之后一直下雨,我也没办法带她出去走一走了拉

可怜的妈妈;;;;

后来就没有下雨,我带妈妈去阳明山

一开始天气不错

后来又开始下雨;;

我们就边喝咖啡边拿雨伞 哈哈

很特别的经验阿

 

IMG_5945.JPG  

跟妈妈逛街!!

IMG_5946.JPG 

在山上,其实妈妈没有化妆超级害羞拍照的说;;;

妈妈没有化妆也好看,打扮后更好看 哈哈

所以我也跟着没有化妆 呵呵   (我不咯格上太多没有化妆的照片吧;;;-0-;;)

还有!! 前几天是雪芙的生日

所以我们一起去海边玩,吃好吃的海鲜!!!

玩得很开心了拉 呵呵

IMG_5974.JPG  

IMG_5985.JPG 

今年夏天的第一次去海边 好开心阿!!!

(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比较不化妆,因为皮肤也要休息的说,所以请大家原谅一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