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大家都想要去旅遊!!

大家有計劃好今年的旅遊嗎?

IMG_2002.JPG

我明天就回去韓國看一下我家人啊 算是我的旅遊吧  呵呵

我去韓國也會常常po上去在韓國的米秦喔

大家要常常來看喔!!

呵呵 今天講到旅遊我就想起來了一個影片

這是我跟家人2007年夏天去歐洲旅遊的時後,我自己錄下來,後來自己編輯做出來一片

mv!!

音樂是boa的 key of heart。 覺得我聽這首歌就好像在旅遊當中的感覺

很輕鬆!

當時沒有人幫我拍啊,我幾乎自己自拍,不然拜託媽媽爸爸,弟弟;;;;;拍我

哈哈;;;;

可是後來留下來當資料看,很懷念也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_+

雖然旅遊的時後完全沒有化妝的純粹自然米秦;;;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卡啊啊啊啊啊)

我去的地方是法國,義大利,英國,swiss等等

在義大利拍的時候剛好遇到model在路上錄東西,我也跟著拍她了一點 呵呵

還有我弟弟有當客串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 2007年的米秦!!

開始咯!! 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