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R0010761.JPG 

 大家有想我了吧 呵呵 (我很想大家了!!)

回来台北的时候发生一些意外,我有紧张了阿

R0010488.JPG 

这次我去韩国的时候初次带去了我宝贝吉他!!

可是回来台湾的时候没想到航空公司的人说不能带去吉他

后来好好跟他们谈他们让我带吉他进去坐飞机了,可是又遇到的问题是……

他们说飞机上的空姐拒绝带上吉他的话一定要放弃它;;;;

我很难过;;我去韩国的时候带上飞机,没有了什么问题

回去台北就超不顺利阿

我只能祈祷空姐不要拒绝我的吉他 -0-;;

没多久……上飞机的时候我内心很紧张

嘣嘣…… 心跳得越来越快

我进飞机就问他们能不能帮我放吉他

结果……

 他们帮我放吉他了!!!!!!!!!!!!!

真的太好了

 

下完飞机,我拿吉他的时候

有一个空姐问我;

“you are musician? "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回答了

“yes!!"

哈哈 我现在想到那次对话,我都觉得很好笑,

 

R0010660.JPG 

虽然发生了一些意外,可是我跟吉他都很安全得到台北了!!

到台北,我从机场直接去公司

因为很棒的 peter producer老师从北京来要跟我们见面!

我去公司好久没有见面的毓芬跟雪芙都在!!

虽然刚到台北身体是累的,可是精神是越来越清醒

R0010919.JPG 

 谢谢peter老师特别来看我们!!!

再次,对自己打气!!

我会加油!  我会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