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看新闻已经知道 韩国偶像团体‘帝国之子‘来台湾开演唱会

就是今天在高雄辦演唱会咯!

昨天,我見面他們本人,哈哈 都很帥,又可愛!

zea.jpg

他們是九個人的團體,我知道已經在日本,韓國紅了,卻沒想到在台灣也很收歡迎也

我是在一家室內golf打球店見面了

他們一來就跟著很多粉絲們一起來,在外面等著他們 喔喔喔

好厲害喔!!

我就替他們很高興得跟他們說台灣喜歡帝國之子喔

然後他們一開始沒想到我是韓國人哈哈所以聽到我是韓國人就嚇倒了

 

R0011036.JPG R0011043.JPG

室內螢幕golf是在韓國已經很普遍的運動。不用下場看螢幕打球就自動的算出來打球的方向跟速度等等

也不用賽太陽,可以跟朋友們遍聊天遍打球,在韓國很收歡迎啊

他們也剛工作完之後來玩一玩放鬆一下了。

那大家應該好奇為甚麼他們來室內螢幕golf店 呵呵

因為跟老闆的關係,其實開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有名的電影導演

他本來在韓國一直做導演,後來來台灣想試試看新的事業所以最近都在台灣

剛好帝國之子有機會來台灣來祝福他的店,我也是跟導演很熟所以他請我來跟帝國之子見面一下

很謝謝導演給我機會跟帝國之子見面 哈哈 很開心的說

R0011050.JPG

(他就是在台北開golf店的金導演! 英文名字叫 kai!)

這時候已經12點多的時間,卻他們看不出來累

還有聽到我也在台灣認真的準備出唱片,他們有鼓勵我了!

R0011030.JPG zea1.jpg

哈哈 聽到他們的鼓勵,我要更加油了!

今天他們開演唱會,我也希望之後我的夢想成真了之後⋯⋯ 我們三個也希望有機會跟他們一起上台表演的說

看到跟著他們的很多粉絲們,我也想像以後很多喜歡我跟我們三個的粉絲們。

R0011052.JPG

他們走之前簽名在店內的牆壁上 哈哈

喜歡帝國之子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咯!!

我今天也去練武,練吉他,練唱歌

珍惜每天為了我的夢想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