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受欢迎的韩国天团

MBLAQ!

02442048_1281619650.jpg 

他们的老板是RAIN~~~ 哈哈

我采访他们了阿 其实不只是他们,采访2PM, WONDER GIRLS也有!!

因为我是MTV的特派员身份来采访他们的拉

还没有下来播放的时间,所以目前我也还不知道何时播放

可是时间出来我会马上告诉大家哦 请大家期待一下哦!!

其实我也第一次采访到MBLAQ,WONDER GIRLS, 2PM所以有点紧张了阿

而且现场有很多媒体在抢时间采访他们

给我的时间就15分钟而已了拉

设上加上2PM,WONDER GIRLS两个天团是要一起15钟内采访!!

天娜我手上的访问题目是一大队!!! 没有时间也;;;

可是我有问到大家会想知道的一些问题了拉 呵呵

完全没有NG! 一次就搞定!!

 我也很有成就感的说  哈哈

精彩的内容就再等一下下会看得到咯 呵呵

R0029984.JPG 

大家期待的2PM,WONDER GIRLS的 JYP公司就不让我们拍侧拍,所以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也;;; 不好意思;;;

可是MBLAQ就很乐意的开放这部分,我很谢谢他们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现场的气氛!!

其实采访MBLAQ的时候比较放松的气氛,所以大家也有一起开玩笑  呵呵

MBLAQ是这次首次来台湾的了,他们都很好奇的想了解不同国家的歌迷跟文化

采访他们真的对我来说也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谢谢MTV给我很好的机会!!

呵呵 最近我也在等什么时候会播放节目了

请大家期待一下 ‘日韩音乐疯‘节目咯!!!

R0029989.JPG 

哈哈 采访完就大家一起拍个纪念照!!

我也期待他们下次再来台湾表演!! 也期待有一天我们三个人也会跟他们上同一个舞台!!!

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