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最近都在好好练舞!

有一天舞蹈老师说,从日本请两个很棒的老师会来台北上课

R0011059.JPG

所以我决定体验一下日本老师的课,自己去报名上课咯!!!

好多人来上课哦

可是后来发现大部分是跳舞老师们在上课;;;;

天哪, 这日本老师们太难啦!!!

一开始是女老师,是funky!! 也第一次学过funky的东西很好玩的说

只是很难;;;-0-;;

很努力的上完了funky的课!

R0011058.JPG

全身满着汗!! 我已经变成狼狈了 哈哈 可是很开心学到新的东西,经验上很棒的日本老师的课

接着下一个老师是hiphop!!

想说,嗯 我有上过一些hiphop课  应该可以跟得上吧

天哪 上课过5分钟我知道了

这堂课我又没办法跟得上!!!!

好厉害!!! 我看周围跟得上的都是老师们;;;

老师才跟得上他们的课哦

后来就想哭了拉 ;;;;;

R0011060.JPG

这是hiphop老师! 上完课之后看到他的solo

只能说很棒!厉害!!

跳舞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东西,每个人跳得感觉也会不一样

我很认真的上课了,然后隔天就全身痛到没办法动了;;;

太激烈的用我的身体,肌肉跟关节都吓倒了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满意上了他们的课

很难得的经验

今天也我对自己说加油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