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的日韩音乐疯有看到了吗?

对 对 呵呵 是米秦采访了 2PM, WONDER GIRLS, MBLAQ~!!!

R0011703.JPG 

哈哈 其实我昨天刚从日本回来,所以昨天的节目就没有看到 哦哦哦

今天就乖乖的等到看了拉 哈哈

没有看到的朋友们网上应该可以看得到哦

呵呵

R0011711.JPG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可以试试看主持的东西的说

其实我还是中文的部分没有完美,可是很想要挑战看看哦

R0011717.JPG 

HAHA 这张照片不是故意这样拍的可是拍完看觉得好好笑 哈哈

我跟MINKY都很认真的看电视 哈哈

虽然我样子很狼狈 呵呵 请大家原谅一下哦

明天是 我们DREAM GIRLS的代言记者会!!

鞋子的牌子,我们都觉得鞋子很好看的说

希望很多人来看我们!!

然后我们明天又飞去上海工作了!!

等我一下哦 回来在更新! ^^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