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时候大家有想过如果回到高中的时候会怎么样吧?

R0011090.JPG 

雪芙和我! 之前拍piipiino的平面广告的时候!!

哈哈 这时候我们三个都很开心穿这个学生服

感觉我们三个是同班同学一样 哈哈 很好玩的说

R0011088.JPG 

可是如果有机可以回去学生的时候的话我不会回去的

回忆就当回忆才美丽的

我很满足现在的米秦,喜欢在台湾

虽然现在不是学生,可是我还是为了我的梦想不断的学新的东西!

以前很多的大人跟我说学生的时候最幸福的,不用担心未来什么的只是好好学习就好

可是到目前来回头看我以前的时间

我不觉得

学生的时候不知未来会什么样子,没有安全感

过一些人生的冒险,现在我可以说我很享受我的人生

很期待我怎么走下去我的未来

现在好好用功学习中的学生们! 我想跟大家说加油!!

我觉得不用想太多未来会怎么样也不用怕

好好享受现在,慢慢准备未来 (可是也不能太偷懒哦!!!) 呵呵

多跟自己聊天一下自己要什么

不停的下雨的今天,突然回忆到我学生的时候 (不要一直下雨啊啊啊啊 希望赶快大太阳出现!)

 

R0011082.JPG 

好!! 带个眼睛我也要加油!!!!! 好好学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