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3.JPG 

我从韩国会来那一天我们三个以及公司的其他艺人一起参加了 ice watch的活动 呵呵

很谢谢 ice watch 让我们自己选一个最喜欢的手表,送给我们!!!! 呼呼

我们都很开心的开始看看哪一个手表对我们适合的

他们的手表有很多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

所以我也犹豫选一个 哈哈

上面的照片上的就是我们三个自己选的手表!

很有默契的是三个都选了白色的手表 hehe

DSC04517.JPG 

后来大家跟老板一起拍纪念照!!! 大家选得都不同样子的也!!! 再次谢谢老板!!

R0012083.JPG 

我发现这牌子的手表真的很适合年轻人!! 很可爱又时向

这就是我的手表!! 盒子也超可爱的 天娜

还有手表上的爱心的砖石! 加分!!!! 哈哈

R0012084.JPG 

呼呼 最近米秦的最爱手表!! 其实我一直在找白色的手表没有找到喜欢的

刚好 ice watch 送我这么好看的手表,好开心阿 !!!!

我建议大家可以去ice watch看看!! 很多好看又好用的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