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4.jpg

搬來新家,開始我們三個一起生活! 

換了新的環境,也是個從新開始的感覺

這幾天我們三個都忙著逛街賣一些家裡需要的東西!! 哈哈

這樣感覺好像家庭主婦一樣,這個杯子我們看到就按照我們名字的開頭個個賣了一個

我的是E!!!!(EMILY)haha 

可愛吧!!

大家都開始學三個住在一起的習慣

團體生活!

對我來說也很陌生的

可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沒問題的! 呼呼

Photo 28.jpg

呵呵 這是我的韓國家的我房間!!

最近得了流行的腸胃性感冒,肚子一直痛;;;;

第一次得過這樣得感冒的說

大家也好好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