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最近米秦飛去韓國看媽媽爸爸了

突然遇到韓國零下的天氣我完全沒辦法習慣的說;;;;

大家最近好嗎?

要注意感冒喔!! 我看到好多人感冒了

所以我也很小心得感冒 +_+;;;

今天我給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的冬天睡衣!! 呵呵

IMG_0131.JPG

lovely pink 睡衣!!!!!!

而且很溫暖很舒服 呼呼

所以最近我的 ‘it'睡衣

IMG_0238.JPG

韓國幾場也已經準備好了聖誕節!!

很多地方可以看得到為了聖誕節的裝飾

呵呵 大家有計劃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