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家好, 好久不見咯!!

大家在放假的時後幹甚麼了呢?

有好好休息了嗎?

我這次終於會畢業了大學, 哈哈 所以回去韓國參加了畢業典禮

IMG_0261.JPG

(這就是我韓國的大學, 叫中央大學! 通常畢業典禮的時後學校門口就很多買花的)

IMG_0262.JPG

我畢業前一天又下了大雪,雖然很好看可是太冷了 我還是發抖了呢  呵呵

中央大學是在首爾裡面的4年大學中上當不錯的大學喔

我是讀了新聞廣播系。 呵呵 (不是表演系也)

其實我有想過要上表演系,而且中央大學的招牌系是 新聞廣播跟表演系喔

很多韓國藝人也是中央大學的表演系出身。

問題是表演系不在首爾,因為首爾的地方太貴,大部分的大學都有分兩個campus 另外的campus通常在

離首爾有點遠的地方。

所以考大學前想了很多,後來就改變路線的了。(我很開心的學了新聞廣播,讓我了解到製作的一些部分跟媒體的理解)

學習當中很多人給我推薦當主播,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當主播,我的夢想還是一樣

IMG_0269.JPG

IMG_0276.JPG

(這是新的圖書館,去年才完工的,還有學校的顏色是藍色,大家可以找到很多藍色吧 呵呵)

跟爸爸一起

(跟爸爸一起拍紀念照喔!! )

IMG_0327.JPG

(yesh!! 我畢業了!! 呵呵 )

還有我想給大家分享今年第一次拍廣告的事情

呵呵 我拍了麥當勞的廣告咯

麥當勞要出新的menu 很特別的

請大家期待一下喔 +_+ 

IMG_0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