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拍了壹週刊! 呵呵 請大家注意4月21號候的壹週刊  呼呼

IMG_4813.JPG

在壹週刊的新的辦公大樓裡面拍了拉,聽說他們員工可以在裡面健身,spa!

好好喔!! 可是好像沒有完全完工的樣子,很多辦公室是空的 呵呵

IMG_4759.JPG

很cool!! 這好像是放東西的。裡面很多書

很像車子的樣子啊 也像遊戲機 呵呵

對啊,我還是沒有看到汽車廣告也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用電腦看看的方法呢?

+-+我也要看!!!

IMG_4967.JPG

呵呵 那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壹週刊啊!! 呵呵

我還沒有告訴大家說⋯⋯

我在學跳舞 呵呵

其實從以前開始很喜歡跳舞,可是總是自己跳而已

最近專門有學跳舞很開心啊!!

呵呵 好好學起來的話終止有一天可以給大家看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