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我难得自己做菜了拉 哈哈

所以介绍给大家 !!

在台北有很多韩国餐厅,可是可惜我很难找真的好吃的餐厅

我决定做辣酱猪五花肉,它比较需要时间

很多韩国料理是需要时间的

我先用辣酱,洋葱,大蒜,酱油,糖来做了肉酱

然后根五花肉mix~~

IMG_5645.JPG 

变成这样子,然后放冰箱放两个小时左右 (需要时间吧 呵呵 很多韩国菜要等)

然后拿出来煎就好了

IMG_5643.JPG 

其实没有那么难啦!! 呵呵 就这样!!

做完之后给朋友们吃,她们也很喜欢吃也

好开心哦  很有成就感也

IMG_5589.JPG 

好,下次我再做别的菜我会再分享给大家哦

请大家过愉快的周末哦!!!!

yesh~~~byebye ~~~!!!

p.s: 我最近开始学瑜伽!!! 要好好管理身体的说

大家一起加油!! 请大家做一个会照顾自己的事情. 

爱自己,才可以爱别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