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最近时间过的太快,我在认真的怀疑一天是否24小时  哈哈

R0011682.JPG 

最近都很晚才回家

早上一起来就又一天的开始,不知不觉又忙到睡觉的时间

我本身的体力有点差,呵呵 所以最近越来越认真的吃健康补充食品 哈哈

虽然最近疲劳,又不能随便吃东西可是这都是为了我的梦想的过程,我还是很开心

跟妈妈打电话她会问我会不会累,我就回答 不累

我就说我是韩国里面很勇敢的人 哈哈

自己感觉到很有成就感,所以我还是可以继续走下去

希望大家多支持我,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靠近我的梦想的  加油!!

R0011515.JPG 

我们三个一起去日本的时候!

今年冬天特别会流行毛毛的东西!! 我的毛毛鞋子很可爱把! 最近我的最爱哦!!

好,那希望大家过愉快的一天!!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