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米秦的基本資料 身高: 166 體重: 45 來自韓國首爾 生日: 3月 23日 (牧羊座) 愛好: 自拍,唱歌,跳舞,看漫畫書,看小說, 逛街,等等
  • May 26 Wed 2010 13:18
  • flute

IMG_5647.JPG

IMG_5646.JPG

長笛是我高中的時後開始學,後來很長時間沒有碰它

想說,還是有時間自己來練習好

上次從韓國帶過來了拉 呵呵

很久沒有吹它,今天練習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

也讓我想起來高中時候的懷念

中國的城市變化太大,以前我心裡的那個場景已經不存在。

可是這樣也好,那個時代,那個場景只在我的心裡

我們叫它懷念,記憶

哈哈 見到老朋友話變多了,要好好保持跟老朋友的聯絡

長笛有點不容易,可是我很喜歡它的說

繼續好好練習它,有一天也可以給大家聽我的長笛吧

呼呼,今天寫到這裡咯!!!

IMG_5579.JPG

聽說前兩天有我的新聞,所以找看看了呢

內容有點怪怪,好像我來台灣槍台灣model的飯的內容

有時候新聞為了效果講刺激一點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宋米秦在台灣的故事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co770818
  • 不要在意那些新聞啦~
    新聞總是要有誇張一點的標題才會有人看啊!!!
    長笛真的很難...
    但會吹長笛的女生感覺很有氣質阿~哈
    希望有機會你可以上傳自己的影片喔!!!
    期待ing~
  • yakoma
  • 長笛好啊,感覺很有氣質,你下次錄一首給大家聽看看囉~
  • 呵呵 應該下次有機會給大家聽吧

    miqin 於 2010/05/31 23:40 回覆

  • W
  • 台灣媒體都是這樣啊
    為了新聞 故意挑起話題 這樣他們就東西可以報導
    很多都不是真的啊
    所以 看看就好不用當真啦
    千萬別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喔
  • 嗯啊 謝謝你啊
    我不會被它影響了拉
    很開心很多人都知道媒體喜歡誇張 呵呵

    miqin 於 2010/05/31 23:3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