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寫了兩次新文章 ,可是都發error;;;

沒有登上去了

本來給大家看我去香港拍的mv

可是只能去album看咯  這裡好像不行也

我要告訴大家

我現在在韓國!!! 哈哈

在韓國準備拍偶像劇

呵呵 好消息吧  應該之後在台灣也會播

所以我在韓國的時候給大家介紹首爾的有特色的地方咯

呵呵

首爾有很多好看的咖啡廳,好吃的地方,好玩的地方

我今天要介紹的地方是專門賣巧克力的地方

不知是巧克力而已,這裡是巧克力咖啡廳

有各種各樣的巧克力飲料

店裡室內設計也慢好看的

你們也會喜歡啊

IMG_3400.JPG IMG_3403.JPG IMG_3401.JPG IMG_3417.JPG IMG_3420.JPG

這是他們店的名字

我就這天沒有化妝;;;;(不好意思)

可是為了皮膚我幾乎沒有工作的話不太化妝喔

那今天就邪道這兒了

我會慢慢介紹給大家  呵呵

還有開始拍戲的話也會告訴大家咯

我也好期待 呵呵

那請大家注意健康啊  韓國已經變冷了-0-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