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晚上又餓了,看電腦裡面的照片我突然發現了很好吃的東西!!

應該分享給大家才對!

一定有已經吃過的,應該很多還沒有吃過的

相信我, 這一定好吃!!

哈哈 它叫 dack gal bi 雞烤肉

IMG_3972.JPG 

有的地方是會辣可是我不是很喜歡辣的。而且這時候去雞烤肉最出名的一家

可惜的是它不在首爾,在春川。

本來春川最出名的是雞烤肉。

IMG_3976.JPG

IMG_3978.JPG

鐺鐺!!! 這就是完整的樣子! 裡面有炒年糕,地瓜,雞肉,高麗菜,大蔥,等等

超級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的話還有還有⋯⋯

IMG_3982.JPG

還可以炒麵!炒飯!!!! -0-/

當時我跟經紀人兩個人吃完了這些東西哈哈哈哈

突然又想吃也 呵呵

所以大家也有機會去韓國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喔!! 呵呵

那我很快又回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最近咯!

byeby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