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有想我了吗? 呵呵

最近我生病了,所以没办法会写不咯个

IMG_5132.JPG 

(最近4月22日出来壹周刊有我阿 请大家多多关心看)

 

刚好凌晨4点开始工作的时候开始发烧阿 后来全身抽筋

又后来喉咙发炎。真是很痛苦了拉

可是我好好的工作到晚上,晚上才去医院看医生

现在有好一点了也 呵呵

GetAttachm.jpg 

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啊 最近天气有点容易感冒的说

对了

我还有拍了 rich man 杂志 呵呵

5月大家可以在书店看得到我了!!

那米秦继续要加油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