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见

我这一段时间回去了韩国 呵呵

所以没有更新! 大家有等我消息了吗? 呼呼

R0011969.JPG 

韩国已经变很冷了也

达到9度!!! 我都每天穿冬天的衣服了;;;; 天气越来越变奇怪的说

我在台湾好好照顾身体没有得感冒

回去韩国就得感冒了-0-;;;;

回来台湾又好好照顾身体中! 呵呵 大家不用担心哦

R0012036.JPG 

(回去韩国前我们去看了fatboy slim的演唱会! 大家很开心了阿 )

告诉大家我最近开始录音了,感觉更靠进一步梦想的感觉

平时很喜欢唱歌的我

录音也很享受了阿

不只是我,我们三个都有努力

请大家期待一下哦

呵呵 那我下次给大家介绍我用的韩国化妆品!!

大家应该想知道这些东西吧!!!

等我回来哦!·!!!

 

对了!!

告诉大家我们dream girls 的国际粉丝会网站!!

『DreamGirls』International Fans Club

『DreamGirls』唯一國際粉絲後援會首站 http://sinaurl.cn/h6vEVM 

  誠心的邀請你加入~~  快点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