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过这部电影吗?

最近在上映的‘舞娘俱乐部‘

我本来就很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 她来韩国开演唱会的时候也去看过她的表演 (害羞;;;)

一开始这是我看这部电影的主要原因

天娜

这是after 'chicago' 电影最棒的舞曲电影 !!!

我非常喜欢的说

大家跳的太厉害,加上christina的唱歌就 game over~~~

她是虽然是白人可是身体比较小,跟亚洲人差不多吧

可是声量跟power 让人吓倒不行

之前在韩国练歌的时候她是对我来说一个梦想,榜样

好开心可以在电影里面看得到她而听到唱歌

这部电影给我刺激,让我更努力的追求梦想

我会加油!!

没有看过的朋友们赶快去看看哦!!!

IMG_4295.jpg   

大家注意健康!!! 爱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